close

下午茶點心  

想逃脫辦公室煩悶的氣氛嗎?想撫慰被客戶殘害的幼小心靈嗎?告訴你,吃甜點最能療癒少女心靈,下午茶點心就是為了廣大上班族女性而存在。身為福爾摩沙上的糕餅之都,台中下午茶點心也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小編彙整了2016最夯的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給你。

 

2016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一:湯尼菓子森林

說到台中下午茶甜點,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湯尼菓子森林的蛋糕及手作餅乾囉,近期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系列甜點,有草莓卡士達派、草莓戚風蛋糕跟草莓乳酪球等等多樣化甜點,是喜愛酸甜初戀滋味的你不容錯過的。且店家還提供了便利的線上訂購服務,是上班族女性在忙碌工作之餘,也可以輕鬆品嚐到的下午茶點心哦。

                                                                                     

2016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二:食いしん坊貪吃鬼

這個隱身在小巷弄間的甜點店,經常被生活在台中市區的人們忽略,但卻有著古著帶點甜甜的氣味,店面極小卻擺滿了童玩及公仔,手作的乳酪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依照老闆娘的心情做變化,是值得一去的甜點店。

 

2016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三:428cafe

這家甜點店最大的賣點就是小熊維尼造型的鬆餅了,完全就是衝著廣大小熊維尼鐵粉而開的台中下午茶點心。雖然最大賣點是小熊維尼,但是店面的設計與風格看不出與小熊維尼有關係,鬆餅有提供原味及可可口味的,讓嚐鮮的朋友有不一樣的台中下午茶點心選擇哦。

 

2016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四:咖啡鑽

這家主打厚鬆餅的咖啡店位在台中火車站後站附近,位置便利,是外地遊客選擇性頗高的台中下午茶點心,每到假日店裡高朋滿座,是需要提前訂位才有機會吃到的台中下午茶點心,除了提供甜點外,鹹食的部分也有義大利麵可做選擇,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看完小編介紹的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後,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忍不住要直接到現場開吃了呢?等不及要享受最夯的台中下午茶點心的朋友們,可以動動你的手指頭,湯尼菓子森林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是你最佳的選擇,有草莓芙蘭、草莓蘿倫捲、草莓維娜雪、卡娜草莓餅乾、草莓卡士達派、沙布蕾草莓乳酪球、莎雅草莓戚風蛋糕等七種季節限定商品,你還在等什麼!

下午茶點心  

 

2016最夯台中下午茶點心,你吃了莓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