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想必大家都對於台灣迎接新生命的習俗略知一二,但你知道各國慶祝寶寶週歲方式嗎?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各國慶祝寶寶週歲方式有哪些!

 

慶祝寶寶週歲方式1:台灣

說到介紹各國慶祝寶寶週歲方式前,怎麼可以錯過我們台灣呢?台灣的寶寶每個成長階段都有值得紀念的時刻呢!如彌月蛋糕、抓周、收涎等等都是台灣的習俗,如果要說最正式的慶祝寶寶方式那就是滿月酒了吧!有些人會辦個小喜宴宴請大家吃飯慶祝孩子滿月的喜悅。

 

慶祝寶寶週歲方式2:荷蘭

接著各國慶祝寶寶週歲方式來到荷蘭,荷蘭是讓寶寶當一天國王或女王,在餐廳裡擺放一把裝飾獨特的椅子來給寶寶慶祝生日。接著用鮮花、彩帶和氣球來裝飾椅子,將其變成一個特別的生日王座來為其慶祝喔。

 

慶祝寶寶週歲方式3:敲打玩偶

敲打玩偶這個靈感來自墨西哥,他們會在生日派對上,將寶寶蒙上眼睛,接著給予棍子,讓寶寶用棍子去敲打紙做的玩偶,直到敲破為止,而玩偶裡會散落出給寶寶們的糖果和玩具,也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慶祝寶寶週歲方式之一呢!

 

慶祝寶寶週歲方式4:揮旗幟

在挪威、瑞典和丹麥,父母會在房子外面懸掛國旗,來慶祝寶寶生日這個大日子。

讓彩色旗幟和氣球在門外飄動,並引導鄰居們一同來參加生日派對共襄盛舉這難忘的紀念日。

 

看完以上各種慶祝寶寶週歲方式後,發現各國慶祝寶寶週歲方式都不盡相同,是不是覺得非常有趣呢?但在台灣慶祝寶寶方式可不能馬虎!彌月蛋糕選擇可是很重要的,就讓湯尼菓子森林來幫你吧!好吃的彌月蛋糕加上精緻包裝,讓你送禮非常有面子唷!最好的彌月首選就在湯尼菓子森林

 

 

最好的彌月首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