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舉行婚禮時除了習俗外,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小樂趣在其中,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迎娶前的新郎闖關遊戲推薦,每次讓伴娘們絞盡腦汁、新郎們又愛又恨的新郎闖關遊戲推薦大全有那些呢?快來看看這篇介紹吧!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1:心心相印之唇唇欲動

新郎闖關遊戲規則:限時60秒搜集到20個人的唇印,唇印不可以重複,時間到沒蒐集完成就要進入懲罰囉!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2:每分每秒我愛你

新郎闖關遊戲規則:限時1分鐘,唱出歌詞有我愛你的10首歌。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3:非妳不娶

新郎闖關遊戲規則:限時1分鐘出非新娘不娶的5個理由,這伴郎可就沒辦法幫忙了吧!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4:唇唇欲動

新郎闖關遊戲規則:再來就是請新娘還有其他伴娘友人們一起在板子上印唇印,再請新郎從這麼多性感唇印中猜猜看哪一個是哪個是新娘的!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5:1314 520

新郎闖關遊戲規則:新郎迎娶身上怎麼可以不帶點錢呢?請伴郎們在一分鐘內,分別湊出1314元及520元,可是不找零的,湊失敗就進入懲罰啦!

 

新郎闖關遊戲推薦有非常多種,不過主要生死權大多握在伴娘手中,想要不那麼快讓新郎迎娶到新娘,自然時間會給短些或是遊戲難度提高也是有的!

除了新郎闖關遊戲推薦外,另外結婚一大重點就是結婚喜餅選擇啦!想要包裝精緻又好吃的喜餅嗎?湯尼菓子森林一直是台中當地知名喜餅推薦!選擇湯尼喜餅讓你送禮非常有面子唷!不妨快來預約登記吧!!!

 

最好吃的喜餅推薦>>湯尼菓子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