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接近夏末,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近了,在高掛明月的涼爽夜晚,與久未團圓的家人相聚,是何等幸福之事啊!返鄉當然不能空手而歸,湯尼菓子已替遊子們準備好最暖心的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禮盒,在佳節到來前,先感受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的魅力吧!事不宜遲,現在就與小編一起瞧瞧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禮盒開箱吧!

 

      ▲小編今日要介紹的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禮盒,共有兩款包裝組合,12入裝禮盒,以長形桃紅色系為包裝主色,展現氣派大方;另一款9入裝禮盒,則是以方形酒紅色為包裝主色,呈現出典雅氣息。可依照需求挑選適合的組合,是可因應各種需求的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小編接下來都將以9入裝經典蛋黃酥禮盒為主軸介紹。

 

      ▲打開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的外盒,一片金黃映入眼簾!像閃著耀眼光芒的月亮,每一顆都整齊地放在格子上,好不可愛!

 

      ▲再靠近一點看,蛋黃酥因高溫烘烤而呈現均勻的金黃表皮,光亮平滑的反射光線,上頭點綴著增加香氣的黑芝麻,這麼優秀的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再再誘惑愛吃的你們!

 

      ▲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禮盒,還有個體貼愛吃鬼的貼心小舉動。每顆黃澄澄的蛋黃酥,都用杯狀紙模盛裝著,方便品嚐不沾手,是不是很方便阿!

 

      ▲每次到了看剖面圖的時候,都是小編最興奮的一刻了!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一切開,多層次的色彩豐富了視覺。層層分明的餅皮堆疊著,最能代表其為純手工製作;接著看到第二層的紅豆泥,綿密細緻的扮演著重要角色,而蛋黃酥的靈魂人物—鹹蛋黃,毫不吝嗇的包裹完整,可以見得湯尼菓子用料實在。

 

     

▲一口咬下蛋黃酥,表皮酥口、餅香四溢,迎口而來的是綿密香甜的紅豆泥,接著是鹹香的蛋黃登場,融合了口腔中所有的味道,提升口感的豐富度。

 

看完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開箱介紹後,是不是已經想要快點迎接中秋節的到來!?期待已久的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經典蛋黃酥已火熱上市,等不及的朋友們,現在就可以直接到湯尼菓子網站訂購!也歡迎企業團體預約試吃哦!

 

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湯尼菓子經典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