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禮除了月餅可送外,還有沒有其他好吃的中秋節禮盒推薦呢?很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超好吃的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啦!

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的包裝一直是很多人喜歡的款式呢~看看這精美的粉藍色包裝,簡單又不失典雅,是不是非常討喜呢?

現在就讓我們來打開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看看他的盧山真面目吧!

看看這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裡面一共有九入的湯尼麻吉綠豆糕,精緻用心的綠豆糕花紋與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包裝,讓人真的有點捨不得吃呢!

麻吉綠豆糕禮盒裡面成份有成份:低脂綠豆沙、低糖紅豆餡、手工自製純糯米麻吉,且蛋奶素的朋友都可以食用唷!

湯尼麻吉綠豆糕另一個讓人喜愛的點,就是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使用低脂、低油、低糖的綠豆沙與紅豆沙,搭配上手工純糯米麻吉,豐富口感讓你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看完這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現在湯尼菓子森林有推出中秋節禮盒活動!想要吃到美味的湯尼麻吉綠豆糕禮盒就千萬不要錯過~快點立即來瞭解吧!!

最美味的2016中秋禮盒>>湯尼菓子森林為您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