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到了,除了烤肉吃月餅外,賞月也是很重要的中秋活動之一,今天湯尼菓子要分享幾個不錯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可以看到一輪明月高掛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吧!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1:日月潭

身為國內外知名的台灣觀光景點之一,日月潭絕對是最佳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了,白天時陽光灑落,可以看到潭水及四周山巒相互輝映的景色,晚上夜幕低垂,中秋的滿月高掛在空中,配合平靜的潭水,成了一幅潭中月的美好景致,是最適合不過的中秋賞月地點了。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2:西子灣

眾所周知,西子灣是個知名的觀賞日落景點,也是很不錯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喔!傍晚可以悠閒散步欣賞夕陽西下,等月亮出來時,就可以一邊賞月,一邊感受海風拂過、浪花拍打岸邊的聲音,這樣的中秋賞月地點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呢?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3:七星潭

位於花蓮的知名中秋賞月地點推薦,白天陽光普照時,湛藍的海水、海天一線的美景就已經很令人陶醉了,晚上再到岸邊賞月,東部無光害的寧靜夜空,無論是作為觀星還是中秋賞月地點,都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4:大肚山

台中的大肚山以夜景聞名,作為中秋賞月地點推薦是再適合不過了,白天可以先到附近的東海大學走走,欣賞校園美景及知名的教堂,晚上到大肚山賞月,欣賞萬家燈火的台中夜景,是個非常浪漫的中秋賞月地點喔!

 

中秋佳節除了到這些中秋賞月地點遊玩外,中秋月餅也是不能少的喔!湯尼菓子森林的經典蛋黃酥禮盒是你賞月最佳好夥伴!低糖綿密的紅豆餡,包裹鹹香酥鬆的鹹蛋黃,搭配外層酥酥的餅皮,一口咬下鹹甜混合、層次豐富,卻又不甜不膩,今年中秋最棒的月餅選擇就是它了!快上湯尼菓子網站選購吧!

中秋賞月最佳良伴,湯尼經典蛋黃酥禮盒陪你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