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9rk6pW

 

中秋過後,過不到十幾天又是一個值得感念的日子,那就是教師節!通常教師節禮物挑選關鍵是什麼呢?比起貴重的教師節禮物,老師們會更希望收到實用、有趣的教師節禮物。因此,小編要為各位學生們介紹四種實用又能抓住老師的心的教師節禮物推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教師節禮物推薦吧!

 

◆教師節禮物推薦名單◆

教師節禮物推薦(1) 湯尼菓子森林‧手作點心

如果是對甜點無法抗拒的老師,教師節禮物怎麼能少了湯尼菓子的手作點心呢?!除了有超人氣的經典泡芙系列季節限定的甜甜圈檸檬蛋糕酸酸甜甜的滋味,絕對能融化老師的心!教師節禮物送一盒湯尼菓子森林的手作點心,附上一張手作小卡片,心意滿滿是2016教師節禮物推薦首選唷!

 

教師節禮物推薦(2) 粉筆套

還記得嗎?老師上完一節課,雙手總會被粉筆染得五顏六色,而這些化學品很容易傷害手上的皮膚,使雙手經常出現脫皮乾燥的現象。教師節禮物推薦若送上實用的粉筆套,貼心指數肯定破表!讓老師的雙手不再受到傷害。

 

教師節禮物推薦(3) 書籍

老師們每天與書本打交道,書籍儼然成為他們的精神糧食。在教師節這樣一個具有特殊意義地日子,為老師挑選一本特別的書,作為教師節禮物絕對不會踩地雷!

 

教師節禮物推薦(4) 創意相框

如果想送點特別的教師節禮物,手作一個創意相框是不錯的選擇!將自己獨有的巧思創造出來,並在相框中放入與老師的合照,再送給老師作為教師節禮物,暖心度百分百呢!

 

看完小編介紹的教師節禮物推薦後,對教師節送禮是不是有些靈感了呢?有時候禮物不用花大錢,只要有那份心意就能被感受到!而湯尼菓子森林甜點就是以傳遞幸福與心意為理念,要讓每個收到禮物的人,都能從品嚐甜點去體會送禮者的心意!2016教師節禮物推薦就選湯尼菓子森林吧!

 

教師節禮物送禮不敗之選>湯尼菓子手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