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想吃什麼呢?甜點?火鍋?地方小吃?在台中西區有很多各式各樣好吃的美食等你唷!你知道台中西區美食推薦有哪些嗎?現在就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整理吧!

 

台中西區美食推薦1:甜點類

台中西區有非常多美味的甜點,甜甜圈、檸檬蛋糕、菠蘿泡芙、蒸布丁等等,如果要說到甜點類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那大家一定要到湯尼菓子森林走走,湯尼菓子森林使用健康、新鮮食材做出的每一道甜點,都很受大家歡迎唷!喜歡吃甜點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台中西區美食推薦2:火鍋類

另外台中西區美食推薦也有很多好吃的火鍋,如鬼椒一番鍋、阿官火鍋、老四川麻辣鍋或石二鍋等等,都是很多台中人喜愛吃的火鍋名店唷!冷冷的天吃熱熱的火鍋最暖身了,想吃火鍋不妨可以來台中西區走走~有很多不一樣的火鍋種類讓你選擇喔!

 

台中西區美食推薦3:地方小吃 

除此之外台中西區美食推薦怎麼可以錯過道地的地方小吃呢?民生嘉義米糕、松香爌肉飯、美村路魚市米糕等等都是很好吃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喜歡吃地方小吃的你一定要來這些名店走走阿!

                                                                                                                          

台中西區美食推薦4:早餐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所以對於早餐選擇當然也不能馬虎!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大家一些好吃的早餐,如陳記早點、樂群早餐店、靜宜早點都是很有名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早餐店唷!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為一天添加滿滿的活力嗎?那就從早餐開始吧!

 

看完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後是否發現台中西區真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呢!不過如果要說到裡面小編最喜愛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當然就是湯尼菓子森林啦!不論是甜點、蛋糕、麵包都非常好吃,也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呢!想要吃到最美味的台中西區美食推薦甜點嗎?快來湯尼菓子森林就對啦~~

 

超美味的湯尼菓子森林甜點在湯尼>>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