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減肥法.jpg  

優酪乳減肥法是號稱最便宜、所需時間最短的減肥法喔!據傳聞,要減重3公斤以下,必須連續實行3天優酪乳減肥,但若要減重5公斤以上,要連續喝優酪乳7天。想知道如何瘦下來嗎~小編馬上帶您一起來了解囉!

 

優酪乳減肥法理論基礎:

從熱量觀點來看,喝低脂優酪乳一天僅僅有320卡左右,和正常人一天約攝取2000卡熱量相比,少了非常多,的確有可能會瘦下來。

 

優酪乳減肥法:

優酪乳有健胃整腸的效果,對有便秘習慣的人,可促進排便,因而減輕體重。

 

優酪乳減肥法:你必須做什麼?

早餐只能吃新鮮水果,午餐和晚餐是250克的低脂優酪乳,如果餓了,可以吃低熱量的水果或水。

結束減肥期後,不能馬上吃油膩的食物,先吃流質的食物,如牛奶、稀飯後,再慢慢恢復飲食。

 

優酪乳減肥法:會發生什麼事?

“這種方法其實是一種半斷食,”振興醫院營養師謝宜芳說,這段減肥期會非常餓。

 

優酪乳減肥法:你應該嘗試嗎?

近年來,有關優酪乳的新發現相當多包括可以降低膽固醇、強化免疫系統,但是,卻沒有包括可以減輕體重。這種方法短期內危險性不大,但是長期下來卻有可能營養不良;而且如果你沒有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形態,難保沒有復胖的危險 

 

優酪乳減肥法:

綠茶粉優酪乳減肥法

優酪乳減肥法(一)早上起床後,優酪+綠茶粉

具體量500毫升優酪+3大茶匙綠茶粉,把這兩樣東西攪拌在一起。

外貌特徵:粘粘的,澀澀的,絕對不是色香味俱全的食品!不過吃了之後效果很快,最開始一般是20分鐘,到後來也就5分鐘,你就會一路狂奔到WC

 

優酪乳減肥法(二)三餐安排

早餐:不吃,或吃個蘋果就可以了;

中午:一個菜一兩飯;也算正常吃飯;

晚上:多吃菜,飯少半碗或不吃,再加點水果;

每天的飲品:白水或茶

 

優酪乳減肥法(三)運動

騎自行車:騎車上下班,加起來最多1個鐘頭。屬正常範圍之內~

 

 

這麼夯的減肥法您也可以試看看唷!但是減肥瘦身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身體機能健康唷^^瘦的健康才可以唷!想了解更多不發胖的輕食甜點….

資料來源:http://www.xiusoso.com/food/flist03/20071017/4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