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酪蛋糕  

提到乳酪蛋糕,小編我可不只有2個胃呢~好吃的乳酪蛋糕有幾個胃都行,(笑)今天小編我要推薦給大家的乳酪蛋糕是,讓我吃一口就流淚的乳酪蛋糕阿~(擦淚中)一般說到乳酪蛋糕,印象中都是濃厚的乳酪味道,而今天介紹的這兩款乳酪蛋糕可不是這麼單純喔~就讓我慢慢說給你知~

 

   

首先要介紹的這款乳酪蛋糕,不用我說看這鮮豔的顏色,就知道是草莓口味的乳酪蛋糕吧!(其實是小編也特愛草莓)先看一下它的長相吧。

乳酪蛋糕1

           經典乳酪【草莓風味】

   成份:進口乳酪、牛奶、檸檬汁、草莓乾、進口奶油、煉乳、進口草莓醬

 

是不是如我所說,看顏色就知道是草莓口味的乳酪蛋糕呢?一般很少有草莓口味的乳酪蛋糕,所以小編我對它特別有興趣,光是看它的成份,就讓我食慾大開呀~(又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淚~),不多說,我要來嘗一口嘍~

     

 乳酪蛋糕3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比起一般的乳酪蛋糕多了那一點點酸酸的風味,清爽更讓人想多吃幾口,而最讓我驚的是,裡面多加了『草莓乾』,是不是很特別!吃的到乳酪蛋糕又吃得到草莓乾,讓我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其實多看幾眼,這顏色還挺討喜的,也很適合送給媽媽當母親節蛋糕耶~潛意識就是覺得帶點紅就很喜氣~

 

再來要介紹另一款乳酪蛋糕,就是經典系列的啦~就是原味乳酪蛋糕!!首先一

樣讓大家瞧瞧長相如何~

 

乳酪蛋糕4  

              經典乳酪【原味】

成份:進口乳酪、牛奶、檸檬汁、葡萄乾、進口奶油、煉乳

 

都怪草莓酸酸甜甜讓我為胃口大開,剛剛趁拍照同時忍不住的就先試吃了!!果然,這款經典原味乳酪蛋糕,不單純阿~~吃完有種想撒花的衝動,一般的乳酪蛋糕都是做得比較扎實,沒想到這款乳酪蛋糕,綿密的入口即化,但依然有濃濃的乳酪香味,雖然是一般較常見的口味,但口感卻是大大的不同耶~

   

乳酪蛋糕5  

看看它有多細緻,難怪可以入口即化,這種口感也很適合老年人食用,不用擔心食物太硬。

 

     

     

 乳酪蛋糕6  

跟草莓風味的乳酪蛋糕一樣,也是加了葡萄乾在裡面,乳酪配上葡萄乾有種口感多層次的變化,搭配再一起很適合。

 

     

 乳酪蛋糕7  

這兩款乳酪蛋糕,只有一種尺寸,7吋限定,蛋奶素可食,吃素的朋友也有口福嘍!乳酪蛋糕好吃,包裝也不馬虎,淡淡的紫色外包裝,精美的花紋設計,看了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湯尼菓子森林新推出的這兩款乳酪蛋糕,原味乳酪蛋糕及草莓風味乳酪蛋糕各有特色,怎麼辦?我都好愛,(要胖幾公斤才甘願啊???)想要嘗試別於一般的乳酪蛋糕,可以試看看草莓風味的乳酪蛋糕,那滋味,我想你也會愛上的,笑~

 乳酪蛋糕8  

限定經典款乳酪蛋糕千萬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