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喜鵲,是今年小編第一個要介紹的品項,喜鵲通常成對活動,因此湯尼菓子森林希望每一對新人都能歡喜的跟喜鵲一樣雙雙對對。而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喜鵲的細膩包裝與精緻的手工餅乾,都是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想帶給大家的禮物。一起跟著小編看看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喜鵲的豐富內容吧!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嘿~各位瞧瞧!這就是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喜鵲的內包裝

,經典紅色禮盒,充滿濃濃的喜氣,每一份手工餅乾都很講究地封裝袋子,不會滋生細菌螞蟻,一個小小的貼心動作,卻是大大加分唷!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首先登場的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艾登乳酪餅,外型似小星星的型狀,象徵新人的愛一閃一閃發光永不熄滅,而艾登乳酪餅有著濃郁的乳酪香味,口感非常酥脆,一份三塊,吃起來份量剛剛好唷!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欸~看到這手工餅乾的外型你是否跟小編一樣第一個想到的是燕麥餅乾呢?如果你把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想成這樣那就錯了!這塊喜餅手工餅乾有一個漂亮的名字叫做──儷仕,成份使用杏仁角與葡萄乾製成的可口手工餅乾,小編好喜歡他的葡萄乾香氣,吃起來甜甜的!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杏仁沙布列也是一款充滿杏仁風味的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手工餅乾,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酥脆香甜的口感,而且杏仁香味馬上就在口中蔓延開來~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讓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啊?小編覺得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有好多小驚喜唷!這個是覆盆子棉花糖,用覆盆子果泥製作而成,入口即化還有酸溜酸溜的口感,好像初戀的滋味一樣。

https://disp.cc/b/163-92mA   

接著要介紹的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手工餅乾是香草沙柏,一開始小編對香草沙伯興趣缺缺,但咬一口之後發現口感驚為天人!它有獨特的奶香味加上表皮灑上了一點點糖粉,餅乾還帶有點鹹鹹甜甜的口感,哇~這何止是好吃而已?!根本人間美味!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禮盒,除了有好吃的法式手工喜餅,還會添加一些健康小點心喔,像是綜合堅果也在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的裡面,堅果有豐富的營養,讓你在吃喜餅的同時也不忘養生!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伯爵紅茶餅乾也是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的特色之一,伯爵紅茶手工餅乾濃純香,嘗一口像在喝紅茶一樣可以品出茶香味,同時滿足嗅覺與味覺兩種味蕾。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這塊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手工餅乾就特別了,他的名字叫做──銀行家,左邊的是香柚口味,右邊的是無花果口味,都可以吃到濃郁的香葉與無花果果粒的小蛋糕唷~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不瞞大家說,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第一個吸引小編目光的其實是這兩位…..分別是「抹茶甜甜圈蛋糕」與「原味甜甜圈蛋糕」,湯尼喜餅的蛋糕口感都非常綿密且鬆軟,小小的熱量不會太高,長輩小孩吃都是適恰,而這款甜甜圈蛋糕還可以吃到杏仁的顆粒感唷~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杏仁黑糖派有著多層次的派皮,加上黑糖內餡及酥香波羅,體積小小的一顆就輕鬆入口,雖有甜甜的口感但不會讓人感覺到死甜!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接著要介紹的是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綜合水果蛋糕,小編覺得喜餅禮盒就是要有小蛋糕,整體才會精采不失禮,湯尼菓子森林的喜餅蛋糕都非常綿密,蛋糕體吃起來也不覺得乾澀,是綜合水果蛋糕很大的特色!

 

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   

同樣也是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蛋糕──焦糖鳳梨蛋糕,內餡使用酸酸甜甜的鳳梨乾搭配杏仁片與核桃,口感豐富且層次感十足!

 

以上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開箱──喜鵲,吃過一輪之後,小編覺得湯尼的手藝實在太棒了,每款蛋糕和手工餅乾各自有不同特色與口感,吃下去彷彿充滿戀愛幸福的滋味,如果你也想品嘗充滿幸福感的2015湯尼菓子森林喜餅,趕快動動手指點擊線上預約試吃,挑選最適合你的客製化喜餅吧!

 

★如果您喜歡我們,可以到湯尼菓子森林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唷★

 banner_sina    

湯尼手工喜餅線上預約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