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週要準備什麼.jpg

 

寶寶的第一個生日,抓周該準備什麼給寶寶抓呢?趕快跟小編來看一下抓周該如何進行唷^^

 

可以準備的東西有:

抓周要準備什麼(一):算盤(也可用秤,電腦都行)

解說:此子邏輯性強,具數學天份,性格偏向理科,可從事科學研究,或成為工程師。

 

抓周要準備什麼(二):書(應以文科書為道具,一本即可)

解說: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所以此子應循正路科名以成材而且性格偏向文科,長大後會投身教育界或做學術研究。

 

抓周要準備什麼(三):錢幣(最好採用古錢,通行的鈔票及輔幣則未免太俗氣。)

解說:此子擅於理財,可從事金融,投資或會計,但最大機會還是自資營商。

 

抓周要準備什麼(四):印章(印章,印臺均可)

解說:能掌印即能掌權,此子是管理方面的人才,可投考公務員或大型機構方面循序漸進的升官運特佳。

 

抓周要準備什麼(五):肉類(以保鮮紙將肉塊包好即可)

解說:此子傾向於物欲較強,但未必是壞事,從事飲食業,或滿足視聽之娛的服務性行業,一樣可有成就。

 

抓周要準備什麼(六):刀劍(當然採用假刀假劍,免生危險)

解說:此子身體健康強壯,可從事武職或紀律部隊,雖說今日社會重文輕武,但難保不會成為傑出的運動員。

 

抓周要準備什麼(七):田土(用保鮮紙包好一撮泥土即可)

解說:古代代表務農,雖然現在基本無務業可言,便環保事業,園藝,醫藥,仍是與泥土息息相關。

 

抓周要準備什麼(八):芹菜(一根芹菜就行)

解說:先有心理準備,與抓得(蔥)相反,此子難言有驚人的口才,唯靠一個勤字,但平平實實自有好感,事業上多數穩穩陣陣,免卻風風雨雨,宜從事規律化,按部就班及需要耐性的工作。

 

抓周要準備什麼(九):尺子(最好用木尺或鐵而不用膠尺,上述兩種物料較具靈氣)

解說:尺有多重意思,裁縫用上尺,從事測量建築也用上尺,兩者相差甚遠,要仔細觀察小孩日後志趣,才能定論。

 

抓周要準備什麼(十):桔(一顆桔即可)

解說:莫說得個吉,寓意也相當不錯。此子福澤深厚,事業上談不上有驚人成就,但天生貴格不用太過奔波勞碌,或因繼承了祖德,或因本身謙沖淡泊,總之不愛竟爭,自得其樂。

 

抓周要準備什麼(十一):蔥(使用一顆生蔥或大蔥即可)

解說:此子天性聰明,宜從事講求創意,口才的行業,切忌刻板和公式化。即是說,念法律便要做大法官而不是做事務律師,念商科便要做sales而不是只待在辦公室處理檔。

 

 

舉行抓周禮要注意的事項:

1、所選抓周要大小一致(不干擾,方便抓取)。

2、所選抓周要顏色一致(不要造成視覺上的干擾)。

3、所選抓周須是寶寶第一次接觸。

4、抓周的過程中親友不要干預。

5、抓兩次即可。

6、要在吃中午飯之前舉行抓周活動。

 

 

準備幾樣即可,將東西一字排開,以寶寶第一件抓住不放的東西為准哦^^寶寶備的東西嗎?彌月蛋糕唷!趕快彌月蛋糕

 

 

資料來源:網路  

fb_851x315

 

>>>2016 最夯最熱門的過年禮盒 只在湯尼菓子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