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鳳梨穌-1

 

小編今天去湯尼菓子森林想買些好吃的點心,意外被光閃閃的東西閃到眼睛仔細看居然是漂亮的「金條」!我以為這是新上市的巧克力,後來詢問才知道,裡面包覆的是土鳳梨酥!

 小編對土鳳梨酥沒有太大的慾望,但今天不由自主的買了一盒土鳳梨酥試試~~其實小編也是外貌協會的成員,湯尼菓子森林的土鳳梨酥成功吸引了我!

 

湯尼菓子森林的外盒包裝素雅帶有變化性,卻又不會讓整體感到突兀!就像他們的點心一樣甜而不膩,簡單的造型下細細品嘗便能挖掘無止境的魅力!

 

 

土鳳梨穌-2

 

 

 

金色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獨特顏色!整齊排列在這素雅浪漫的淡藍色盒子裡!淡藍色的盒子內大膽用咖啡色中間色系,完全彰顯出內容物獨特的吸引力!

 

土鳳梨穌-3

 

將金條土鳳梨酥堆疊成立三角形,讓我想到古埃及神秘的金字塔呢!!除了巧克力以外,沒看過中式糕餅有如此歐洋化的包裝風格呢!

 

土鳳梨穌-4

終於揭開金條的神秘面紗!濃濃的土鳳梨香撲鼻而來!果然就是我們我們熟悉的土鳳梨酥XDDD

 我最喜歡鳳梨酥黃色的外皮帶點咖啡色!光看就能想像師傅做好,從烤箱拿出來時香氣四溢,惹人食慾啊 ~~~~

 

土鳳梨穌-5

就算把金黃色的外衣去除了,土鳳梨酥的黃色穌皮還是如此完美無瑕!湯尼菓子森林的特色就是「獨特」!無論蛋糕或餅乾的外型、口味都很創新~~~土鳳梨酥的外型也和以往所見的不太一樣,湯尼菓子森林的土鳳梨酥看起來較長且厚實!梯字長條型的設計又比正長方形更獨特感!

 

只能說湯尼菓子森林的設計研發團隊超有Sense

 

土鳳梨穌-6

土鳳梨酥的色澤讓我很想排成三角形XDD!果然和古埃及金字塔如出一轍!看看那切開金黃色的土鳳梨餡料紮實的包裹在裡面!~~~切開的瞬間,土鳳梨酸酸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加上外皮濃濃的奶香味,正是湯尼菓子森林的賣點之一!

 

土鳳梨穌-7

濃郁的奶香味和土鳳梨的酸香在我的舌尖上合而唯一~口感更為豐富細膩,而且對喜歡咬東西的我來說,土鳳梨酥一條條的纖維在嘴裡咀嚼,讓我感覺更滿足!~我真的對湯尼菓子森林這間店甘拜下風!他們的點心製作非常用心、細心~~~重點價格不會高得嚇人!讓人便宜買,好心情一整天唷!

還有還有!全新推出的中秋禮盒,是特別的法式雙層中秋禮盒喔!!有蛋黃酥跟金磚鳳梨酥,美味雙重享受!現正預購價!!

趕快去搶購>>

 

 

營業時段:10:0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電話:04-23751520 / 0988-596-706

 

經典中秋禮盒-首推鳳梨酥就在湯尼菓子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