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台中燈會  

參考資料: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enkr/

 

去年台中所舉行的台灣燈會是不是讓人印想深刻呢?今年的台灣燈會將在桃園舉辦,但是其實今年台中也是有燈會的喔!!2016台中燈會即將在豐原揭開序幕,如果想就近賞花燈的朋友們,2016台中燈會或許可以納入你們的考慮清單喔~~今天讓小編來為大家整理一份2016台中燈會的全攻略吧!!

 

2016台中燈會時間 2016/02/17(三)~ 2016/02/29(一)

2016台中燈會地點: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 

雖然沒有台灣燈會那麼盛大,但是主辦單位依然很用心在規劃與設計2016台中燈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今年有什麼好玩的吧~

 

2016台中燈會:

  • Ø   2016台中燈會主燈區

今年台中燈會打造了全台灣最具故事性的主燈秀,在身高9米的猴賽雷主燈兩側加裝超大螢幕,以西遊記故事作為呈現,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沉浸在故事裡的角色,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喔!

 

  • Ø   2016台中燈會副燈區

今年因為猴年的關係,想當然爾,2016台中燈會將是以作為全區主題。副燈區的設計取自西遊記的經典場景,一共有二十四組花燈,以七大區域作為區分,分別為花果山燈區、取經燈區、好神燈區、盤絲洞燈區、魅惑燈區、火炎山燈區、獅駝嶺燈區。

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 Ø   2016台中燈會街頭藝人表演

今年主辦單位還邀請了不少街頭藝人來2016台中燈會表演耶~~有小朋友喜歡的花式棉花糖、造型氣球等互動式表演,也有老少咸宜的魔術、陶笛表等演出。還在等什麼?!快帶小朋友來玩吧~

 

  • Ø   2016台中燈會九大策展區

2016台中燈會除了主燈和副燈兩大區域外,主辦單位還另外規劃了七個不同內容與主題的區域喔!包含西遊記繪本光廊、西遊記拍照區、益智童玩區等,加一加共有九個展策區喔~~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此盡興地玩、盡興地逛,一點都不怕無聊喔!

 

2016台中燈會:

  • Ø   2016台中燈會美食區

細心的主辦單位擔心大家逛一逛會餓、會累,因此在園區內安排了美食專區,讓前來觀賞花燈的朋友們能夠來此用餐。 

 

  • Ø   廟東夜市

如果不想待在園區內吃飯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鄰近的廟東夜市哦!既然都來到台中豐原了,當然要到廟東夜市飽餐一頓啦!因為這裡可是全台灣票選集結最多特色美食的夜市哦~~像是排骨酥麵、菱角酥、蚵仔煎都是廟東的必嘗美食!!是不是光聽就覺得要流口水了呢?!

 

2016台中燈會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但說到大人帶小孩出遊,真的是既甜蜜又辛苦的事(是不是道出不少爸爸媽媽的心聲呢?!)特別是小朋友玩累了或是餓了就容易哭鬧,所以小編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台中小有名氣的手工點心-湯尼菓子森林,可愛的包裝加上裡面甜甜的小點心,不只小朋友喜歡,連大人都愛不釋口呢~

延伸閱讀àà情人節禮物推薦送什麼? 看完情人節禮物推薦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2016台中燈會  

吃了就愛不釋手的台中手工甜點店─湯尼菓子森林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