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客製喜餅 01  

不是小編自賣自誇,台中客製喜餅來湯尼菓子森林選擇多樣化,從外盒到內容物皆可挑選,台中客製喜餅推薦來湯尼就對了!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湯尼菓子森林有哪些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

 

 蝶舞_meitu_10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一 :蝶舞

小編要介紹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一「蝶舞」,「蝶舞」有蝴蝶雙宿雙飛的概念,充滿濃濃愛意!禮盒是圓形呈現,也象徵著愛情的圓滿結合。

 

 

 映花_meitu_7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二:映花

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二「映花」,「映花」以簡潔的白色象徵著純白的婚紗與忠貞不二的愛情!雙層設計,大方有禮!內容餅乾皆可挑選喜歡的口味喲!

 

 

 喜鵲_meitu_9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三:喜鵲

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三「喜鵲」,「喜鵲」是報喜之意,透過「喜鵲」禮盒巧妙的傳達你的婚禮喜事;大方盒型設計,提起來十足有份量!

 

 

 情意_meitu_8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四:情意

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四「情意」,「情意」禮盒本身就是一個心型的盒型設計,普普風的放射狀圓點,就好像慶祝的煙火,內塞了滿滿的甜甜祝福,與你的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喜悅!

 

 

小花籃 (單)_meitu_5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五:小花籃 (單層)

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五「小花籃(單層)」,「小花籃(單層)」下層是空的,可放置自備大餅,如此就可同時兼顧到許多長輩仍然很重視的古禮,上層則可放西式餅乾,收到這種客製喜餅禮盒的人可是覺得備感隆重呢!

 

 

小花籃 (雙)_meitu_6   

p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六:小花籃 (雙層)

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湯尼款五「小花籃(雙層)」,「小花籃(雙層)」有別於單層款,都是西式喜餅搭配,選擇多樣化!

 

 

 

小編一口氣介紹了六款湯尼菓子森林的台中客製喜餅禮盒推薦呢!喜歡湯尼菓子的朋友們,也很歡迎試吃!禮盒與內容物湯尼都持續不斷的推陳出新,讓湯尼菓子與你一起見證你幸福的永恆愛情!

 

>> 想要試吃 / 想要訂購

 台中客製喜餅-行銷點  

把你的幸福交給湯尼為你宣揚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