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2  

湯尼菓子森林替許多寶寶製作彌月蛋糕,每每看到來到店裡精心挑選蛋糕的爸媽,湯尼菓子森林也同樣感受到那即將為人母為人父期待的喜悅!湯尼菓子森林真的很開心!能藉由製作彌月蛋糕,參與到這幸福的一刻!最近湯尼收到一些顧客的回饋分享,真是給了我們非常大的鼓勵! 真的非常感謝! 跟大家分享來自Anna媽咪和歐小姐的分享~

 

 

 

Anna媽咪的彌月蛋糕分享~

 

Anna彌月合成  

 

隔了很久才又懷孕,想說這次的彌月蛋糕一定要來個特別的,讓人回味無窮的,

於是就很認真的上網爬文,看看最近台中市比較夯的蛋糕有哪些?結果被我眼尖

看到一間叫做"湯尼菓子森林",ㄟ~好日系的感覺,於是留言申請試吃,小姐

隔沒幾天就回我電話了,態度很好,說要寄給我,但因為離我們公司很近又很期待,於是跟他們說我親自過去拿就好!!

 

一拿到試吃盒,哇!!盒子好清新又好精緻(第一眼就留下好印象),回去立刻打開來吃,嗯~麻吉麻吉蛋糕捲名字很特別吃起來外Q內軟的口感很好,口味更是濃郁,重點不會太甜。讓整個孕期很挑嘴的我一吃就愛上了,跟小嬸倆個人一整個下午吃的好開心!!心想,就是它了!!雖然試吃盒裡還有其它不同種類的蛋糕,但"麻吉"在我心中評價是最高的。

 

結果~~開始發放蛋糕之後,收到的好評不斷,有朋友直接上FB幫我宣傳,最常

聽到的是說,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了,女生愛吃甜點也就算了,有很多男生還特地跟我說,我不愛吃蛋糕的人,它不但特別還不甜還真好吃呢!還有一位老公同事的老婆,給她的朋友當下午茶吃,結果又來問我說,哪買的?之後要去買~~

 

真沒想到迴響如此熱烈,由此可證明我當初的眼光沒有錯啊!!大家都好喜歡!!

哈哈~原來不是我口味獨特,是麻吉麻吉蛋糕捲是會讓人一吃就愛上吃上癮的玩意兒,我只能說我超滿意的拉!!!沒想到這個小小蛋糕讓我們超有面子的!!!

 

 

 

歐小姐的彌月蛋糕分享~

 

歐小姐彌月  

 

我家寶貝的滿月蛋糕真的很可愛!!
不論是外形、包裝、口感都有別於一般的彌月蛋糕,

讓親友們讚不絕口,
另外也很感謝Tony's不厭其煩的滿足我的要求,
服務或商品都是一百分。

 

感謝Anna媽咪和歐小姐的分享! 謝謝你們給湯尼的鼓勵!

感謝大家對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蛋糕的支持~能夠讓爸爸媽媽有個最驕傲的彌月禮讚,湯尼菓子森林同樣感到無比榮耀喔! 湯尼菓子森林藉由打造完美的彌月蛋糕,為寶寶送出一個個美麗的祝福,祝福每個寶寶都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喔!

想要了解更多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蛋糕,歡迎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