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尼菓子  

 

首先湯尼菓子要恭喜 翊涵&郁嵐 你們結婚囉~~~

很高興能夠為你們服務,幫每位新人準備最完美的喜餅禮盒,是湯尼菓子的驕傲,也很開心你們對湯尼菓子的支持與鼓勵。

接下來小編就來分享翊涵&郁嵐對這次喜餅禮盒的心得分享吧!

 

 

第ㄧ次的幸福是遇到老公

第二次的幸福是找到湯尼菓子

 

妹妹的到來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禮物,使得我婚禮籌備的匆匆忙忙!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從臺南一路衝到臺中看看那朋友口中説的幸福滋味,精緻的店面跟親切的店員是第一印象!看著湯尼菓子家的手工甜點,心都融化了!

 

湯尼菓子很細心,當我們大家忙著試吃西式手工餅乾時,還用心幫我們準備咖啡!服務真的好貼心,我太幸福了!試吃了這麼多種甜點餅乾後,我最喜歡吃的是覆盆子手工棉花糖,它實在太令人驚艷了!吃完後,覆盆子的味道會留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朋友還因為跟媽媽搶棉花糖而吵架呢!

 

最後我挑了幾款我跟老公都喜愛的手工餅乾後,很快的就下了訂單!因為一吃就愛上,不用跑第二間喜餅店!我連伴娘的禮物也順便選了。剩下的手續,湯尼菓子也會貼心細心的與我聯絡,就這樣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忙其他事情!謝謝人生這重要的日子有湯尼菓子的襯托!讓我們的婚禮更加深第三次的幸福,之後女兒的滿月禮也要麻煩湯尼菓子囉(^ω^)在朋友的腦海裡!幸福也一直延續下去。

 

客製化喜餅,湯尼菓子給妳專屬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