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蛋糕

 

 

感謝廖媽媽對湯尼菓子的  愛戴!能夠得到你滿意的讚賞,是給湯尼菓子最大的鼓勵呦!可以給所有吃到湯尼菓子的客人,感到開心是我們的宗旨更是我們的榮耀!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廖媽媽彌月蛋糕的心得分享吧~

 

 

 

隔了很久才又懷孕,想說這次的彌月蛋糕一定要來個特別的,讓人回味無窮的,於是就很認真的上網爬文,看看最近台中市比較夯的蛋糕有哪些?結果被我眼尖看到一間叫做"湯尼菓子森林",ㄟ~好日系的感覺,於是留言申請試吃,小姐隔沒幾天就回我電話了,態度很好,說要寄給我,但因為離我們公司很近又很期待,於是跟他們說我親自過去拿就好!!

 

一拿到試吃盒,哇!!盒子好清新又好精緻(第一眼就留下好印象),回去立刻打開來吃,嗯~麻吉麻吉蛋糕捲名字很特別吃起來外Q內軟的口感很好,口味更是濃郁,重點不會太甜。讓整個孕期很挑嘴的我一吃就愛上了,跟小嬸倆個人一整個下午吃的好開心!!心想,就是它了!!雖然試吃盒裡還有其它不同種類的蛋糕,但"麻吉"在我心中評價是最高的,所以最後我決定用麻吉蛋糕捲當作弟弟的彌月蛋糕

 

 

結果~~開始發放彌月蛋糕之後,收到的好評不斷,有朋友直接上FB幫我宣傳我送的彌月蛋糕有多好吃,最常聽到的是說,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彌月蛋糕了,女生愛吃甜點也就算了,有很多男生還特地跟我說,我不愛吃蛋糕的人,它不但特別還不甜還真好吃呢!還有一位老公同事的老婆,給她的朋友當下午茶吃,結果又來問我說,哪買的?之後要去買~~

 

 

真沒想到迴響如此熱烈,由此可證明我當初的眼光沒有錯啊!!大家都好喜歡!!

哈哈~原來不是我口味獨特,是麻吉麻吉蛋糕捲是會讓人一吃就愛上吃上癮的玩意兒,我只能說我超滿意的拉!!!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彌月蛋糕讓我們超有面子的!!!

 

 

看完廖媽媽的彌月蛋糕分享後,電腦前的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湯尼菓子為你開啟幸福的大門,快來索取免費試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