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31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蛋糕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為大家提供越來越多彌月蛋糕的選擇,這次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禮盒不但換新包裝了,還有多款新品推出喔! 這次小編拿到熱騰騰最新的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盒,這次要試吃哪些甜點呢? 趕快跟小編來品嚐!~

 

 

 

DSC05338-vert  

 

首先呈現在眼前的,是白淨素雅的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只在盒子上印上一隻淡藍色的小鹿,充滿純淨感的北歐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典雅。

一打開盒子,裡面超豐富的! 切片蛋糕、麻吉麻吉蛋糕捲、北海道乳酪圈通通都在裡面囉~ 而且口味都是人氣款! 每個蛋糕都各自包裝好,一個個整齊排列在盒內,取用不沾手好方便!

 

 

DSC05351  

 

~ 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真是讓人難以抉擇要先吃哪個。

那麼我們就從切片蛋糕開始介紹吧~

 

DSC05355-2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經典千層蛋糕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哪! 特殊濃郁的日本進口奶油加上北海道特選煉乳,再用新鮮香草籽點綴,小小一口就奶香四溢! 傳統的千層蛋糕是有13層蛋糕體,較扎實但感覺上會比較乾,湯尼菓子森林特別改良成只有8層的烤法,吃起來更加鬆軟,而且蛋糕濕潤度更剛好!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藍莓巧克力

在這次的票選活動得到最高票的人氣蛋糕!進口苦甜巧克力,醇苦不甜膩,還吃得到藍莓果粒! 巧克力甜中帶苦的滋味,又融入了藍莓好似蘭姆酒的酸甜,增加了巧克力蛋糕的風味! 蛋糕體超綿密! 每一口都好扎實!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焦糖鳳梨

咬下去,焦糖的香味超香>”< ~!!鳳梨酸酸甜甜,並不會太酸,裡面還添加了杏仁、核桃片,而且! 還吃得到小片小片的鳳梨乾! 口感好多層次! 這款蛋糕是採用晶鑽鳳梨乾,沒有經過漂白,只添加少許糖風乾,吃起來不會像蜜餞那麼甜,散發出天然的鳳梨果香!

 

DSC05359-2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麻吉麻吉蛋糕捲

你絕對沒吃過這個Q彈的蛋糕外皮! 冷凍過更加有嚼勁! 好像在吃冰淇淋麻糬>”<! 裡面的滿滿的奶油餡一咬下去就爆漿! 乳酪草莓由香濃的北海道Luxe乳酪和鮮奶製成,裡面還有彈牙的草莓吉利丁,吃起來好清涼! 抹茶紅豆微苦中漸漸釋放甘甜的茶香,鬆軟的紅豆粒沙沙的口感,真是好吃到炸開!

 

 

DSC05361-2  

 

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北海道乳酪圈

北海道進口Luxe乳酪,完全不同於一般對乳酪的印象,一大口吃下去也不會膩口!滑順超好入口! 感覺有種棉花糖般軟綿綿的口感! 法國進口巧克力帶點微微的醇苦味,上面還灑上可可粉,甜而不膩! 這個太完美啦!~

 

~整個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盒,從頭到尾就是精采的味蕾交響樂,絕無冷場! bravo! 吃完還讓人回味無窮!! 每一個點心都吃得到師傅的用心,每一口香濃、鬆軟、滑順,都是完美比例的達成!

 

 

 

 

貼心小提醒:提供之彌月試吃品非原尺寸。試吃盒尺寸:14.5cm x 11.5cm x 8cm。彌月試吃盒運費150元,如之後訂購彌月禮盒將全數退還。

 

 

您正在挑選寶寶的彌月蛋糕嗎? 湯尼菓子森林特別貼心的提供免費試吃服務,歡迎準爸媽試吃品嚐~申請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盒>>>

 

 

 

 

fb_851x315

 

>>>2016 最夯最熱門的過年禮盒 只在湯尼菓子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