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祝福語 圖片來源: http://ppt.cc/Gq3P

 

不知道要在紅包上寫什麼結婚祝福語嗎?想破了頭寫出來的還是那幾句老梗,但又想給新人留下誠意滿滿滿的結婚祝福語嗎?沒關係!小編千挑萬選整理了幾句小編自己也很喜歡的結婚祝福語跟大家分享~

 

結婚祝福語1

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結婚祝福語2

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結婚祝福語3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結婚祝福語4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結婚祝福語5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結婚祝福語6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結婚祝福語7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結婚祝福語8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結婚祝福語9
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用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結婚祝福語10
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你們的婚姻,願你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結婚祝福語11
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結婚祝福語12
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結婚祝福語,在字間,在腦裡,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結婚祝福語13

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結婚祝福語14

墮入愛河是一份幸運,步入婚姻是一份幸福,這份幸運的幸福更是一份責任!祝福你們永遠互敬互愛,甜美幸福!

 

結婚祝福語15

我祝福隨風送去,你們遇到風時記得聆聽,你們的回應要隨風飄來,我等待著你們幸福的喜悅!願你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結婚祝福語16

天降大婚於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後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結婚祝福語17

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結婚祝福語18

良緣相遇情不禁,一種緣分,兩處相思;此情今日終相守,愛在眉頭,喜上心頭!願你們鴛鴦比翼、緣定三生!

 

結婚祝福語19

有情者,事竟成,緣定三生嬌美新娘終到手;癡心人,天不負,今日新婚,祝愛情永固百年好!

 

結婚祝福語20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這幾句結婚祝福語都很不錯吧~小編整理的時候看到一句結婚祝福語差點沒笑死,「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這哪門子的祝福啊~哈哈哈!!那新人要拿什麼回贈朋友誠意滿滿滿的結婚祝福語呢?當然是也是誠意滿滿滿的客製化喜餅囉~

結婚祝福語2

回贈親朋好友誠意滿滿滿的客製化喜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祝福語
    全站熱搜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