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外拍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MQyYVX

 

結婚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之一,很多人會在婚前挑選合適的婚紗外拍景點,為自己和另一半留下最美也最有紀念性的一刻。台灣美景很多,浪漫唯美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可不少,精選的網路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小編就要來報給你們知~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1>>台北-石門婚紗廣場

北部超人氣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就是石門婚紗廣場,這裡是全台首座專為拍攝婚紗而設置的廣場,漂亮的地中海式建築,加上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觀,真的讓人就像置身在希臘海岸一樣的感覺!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2>>台中-薰衣草森林

喜歡浪漫美麗的薰衣草新人們,一定要到台中這個漂亮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來拍美美婚紗照,充滿薰衣草香氣的薰衣草森林,園區裡面還有可愛的旋轉木馬,讓新人就像在童話故事中拍出浪漫唯美的婚紗照!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3>>南投-清境農場

有著翠綠草原景緻的清境農場,一直都是大家會前往旅遊散心及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的熱門景點,綿延不盡的大片草原,加上可愛的牛羊群畫面,這麼遼闊清新自然的戶外婚紗也是許多新人們很喜愛的唷~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4>>台南-移民署

號稱全台最美的公家機構就是在台南的移民署,充滿歐式城堡的外觀,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照起來都很美,是網路上最具人氣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不用多餘的佈置及角度,就可以拍出歐式的浪漫唯美照片,也是到台南旅遊必逛的景點之一。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5>>屏東-墾丁

墾丁一直都是台灣熱門的旅遊景點及婚紗外拍景點推薦之一,迷人的海灘景色,自然的生態風光也令人沉醉不已,很多愛好海上運動的新人們也會在此嘗試許多不同的運動婚紗攝影風格,連演藝圈中溫柔有氣質的林依晨也在這裡拍出夢幻唯美的婚紗照呢!

 

人氣婚紗外拍景點推薦6>>宜蘭-蘭陽博物館

想要體驗寧靜知性風格的新人,可以到宜蘭的蘭陽博物館拍美美的婚紗,以單面山造型的斜屋頂為主體風格,加上烏石港濕地水面的反射,就像是進入了絕美之境,是許多遊客或是新人前往宜蘭時必去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之一。

具有獨特風格的婚紗外拍景點推薦可以為婚紗照大大加分,同時也給新人們最難忘的美麗回憶,現在湯尼也有為新人們客製化專屬喜餅,還有試吃活動,就是要給你最特別與最專屬的幸福感!

 

 婚紗外拍景點推薦  

湯尼喜餅,為您傳遞最特別的祝褔

arrow
arrow

    tony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